淦伊莱!!!

我爱伊莱和艾玛!!!!

求而不得(慈善家视角)



ooc警告


短小警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克利切会永远保护艾玛。


这是我曾许下的诺言,克利切不会食言的。


所以我跟着伍兹小姐来到这个鬼地方。该死的,这里怎么会有那么讨厌的上等人!


希望伍兹小姐没有看到我这么粗鲁的一面。


在看到伍兹小姐与那个稻草人的接触后,我感觉很愤怒。


克利切将会是你最好的情人!


为什么伍兹小姐会和克利切越来越远?是因为那个医生?亦或者是那个稻草人?


如果世上有光,伍兹小姐,你将会我永生的太阳。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,都深深吸引着我。


如果克利切是那个稻草人,伍兹小姐将会看我了。


伍兹小姐的手好温暖,克利切和她说上话了!


伍兹小姐想让克利切下地狱吗?


好吧,只要是伍兹小姐希望的,克利切一定会做到。


火烧的有点疼呢,没关系,只要伍兹小姐开心就好。


永别了,我亲爱的伍兹小姐。


--------

克利切视角


可以联系我之前写的 求而不得 qvq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