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伊莱!!!

我爱伊莱和艾玛!!!!

忘记

解厄×思明hhh

严重ooc!!!

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思明,醒过来吧。”一道温和的声音响在思明耳边,思明看着那人,抿了抿嘴。

“醒来吧,然后,忘了我。”思明眼睁睁看着那人离他越来越远,他想追,但腿好像被定在原地一样,动也动不了。



思明睁开了眼,映入眼帘的是他的房间。

“!思明醒了!快去叫艾米丽!”守在思明身边的艾玛开心的喊着艾米丽的名字。

“奈布,你终于醒了!”一旁的威廉大大咧咧的将刚从床上起来的思明抱在怀里,“你不知道,我们刚刚以为你不会醒来了呢!”


思明嫌弃的皱了皱眉头,推开了威廉:“得了吧,你巴不得我醒不来,这样就没人跟你抢救人位了。”

威廉愣了一下,随后笑着说:“没有没有。”


“好了,思明需要休息,都先离开吧,反正他都醒了,不是吗?”刚到思明房间的艾米丽微笑着揉了揉艾玛的头。

“好的,艾大……艾米丽!”威廉险些将‘艾大丽’这个名字说出来。


“你刚刚说什么???”艾米丽的脸阴沉下来。

“没没没什么,我先走了,奈布再见哈!”威廉醋溜一下跑出了思明的房间。


“奈布再见啦,你自己先休息吧。”艾玛笑着将艾米丽拉出去。

“再见。”



‘为什么感觉有点空虚呢?’

‘明明应该有个人会留下来陪我啊……’


思明揉了揉眉心。


‘我到底在瞎想什么……’



思明一边看着四周一边向餐厅走去。


‘不,不对。这个房间应该有人。’

思明在一个紧闭的房门前停了下来。

“有人吗?”思明敲了敲门。

没有人将房门打开。


‘怎么回事?’

思明站在一旁,努力的思考着。

‘我好像……’

‘忘了什么。’


“奈布,你站那里干嘛呢?”威廉好像有点紧张的向思明走来。

“这个房间有人住吗?”思明问到。

“怎么会!”威廉叫到。


“威廉。”玛尔塔听到了声音走了过来,“奈布,失陪一下。威廉,你过来。”

“奈布我先走了哈。”


思明没有说话,只是盯着他们。

‘他们是不是隐瞒了我什么事情。’



“威廉,小心点,别让思明怀疑。”玛尔塔严肃的看着威廉。

“我,我是真没想到思明没了记忆竟然还能保留对伊莱的感觉啊。”威廉苦笑道。

“这的确是个问题啊。”玛尔塔叹了口气,“但我们要遵守对伊莱的诺言,不能让他的努力白费。”


-----

“伊莱,你要救奈布?”艾米丽担忧的看着解厄。

“是的,他是我最爱的人。我不能看着他走向死亡。”解厄笑了。

“代价是你的死亡,你愿意吗?”伊德海拉凝重的问到。

“我愿意。但是,让他醒来后忘了我吧。”解厄在思明唇上留下一吻。



如果终要分离,不如将我遗忘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