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伊莱!!!

我爱伊莱和艾玛!!!!

暗恋(应该是论坛体?第一次写qwq)

ooc警告!


沙雕警告!


佣占警告!

------------

楼主:

暗恋对象好像不喜欢我怎么办!


1L:

回溯吃刀真愁人:

嗯?这是哪位庄园好汉?


2L:

小人书真的有用:

该!


3L:

天使真好看:

骚年,麻烦讲下你的故事。


楼主:

(回复3L)我成天在我暗恋对象面前晃悠,可是他竟然每天只看他的宠物!!!我好气哦!


5L:

要吃猴头嘛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6L:

艾玛真可爱:

大胆一点直接表白多好啊!


楼主:

(回复6L)我怕他拒绝我。


8L:

倒地放屁好烦人:

宠物?你该不会是暗恋穆罗吧!


楼主:

(回复8L)怎么可能!!!!


10L:

我不是猴子啊:

‘他’?你俩都是男的?


楼主:

(回复10L)嗯


12L:

分身又挡道了:

自古男男出cp~


13L:

天使真好看:

楼主勇敢点!相信我,你一定不会和他在一起的!


楼主:

(回复13楼)……gun




奈布刚放下手机,门就被人敲响。


“谁啊?”奈布打开了门。


“奈布。”伊莱走了进来,“你,发帖子了?”


“没有啊~”奈布眨了眨眼睛,装作一脸茫然的回答道。


“不是你啊。我还以为你喜欢我呢,看来是我多想了。”伊莱笑了笑,“那我回去了,鹰鹰还没梳毛呢。”


“哎?等等!”奈布在伊莱转身的时候拉住他的手,“是我发的。”


伊莱没有说话,只是笑的十分灿烂。


“我是暗恋你,你不会”


“我也是。”奈布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伊莱打断了。


奈布愣了愣,眼睛亮了起来。



小剧场:

15L:

我不是猴子啊:

我刚刚看见伊莱到奈布房间了!!!


16L:

艾玛真可爱:

感谢我的助攻吧~是我把这个帖子给伊莱看的哈哈哈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