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伊莱!!!

我爱伊莱和艾玛!!!!

遗忘

ooc警告!


园丁视角


--------------

“伍兹小姐!克,克利切喜,喜欢你!”

“伍兹小姐!克克利切将,将会是你最,最好的情人!”

那个家伙他真的好烦。






说来奇怪,好久没看见那个烦人的‘慈善家’了。不得不说,没有他,世界真是安静啊。


真是对不起稻草人先生啊,为了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,我不得不把你烧了呢。如果没有你,天使就逃不出来了~


好奇怪,天使怎么会躲我呢?希望是我多心了吧。可恶,如果有那个家伙,天使一定会安慰我的!真希望那个家伙能回来,可惜……


又是新的一天。那家伙,哦,勉为其难的叫他皮尔森先生吧。皮尔森先生还没有回来,这回,那个害我父亲死亡的男人竟然看见我就跑!我有那么可怕吗?不过就是手上拿了一根火柴啊。


天使躲我,那么我去找她吧。可是,天使怎么会害怕我呢?哦?不害怕?那你为什么会后退?


庄园主那个东西真是好用。我真是感谢他。


哦,天使,带上你那美丽的翅膀。沉睡吧,你将永远,永远是我的天使。


那个男人!莱利先生!他竟然擅闯我给天使布置的天堂!不可饶恕!既然如此,你也去陪皮尔森先生吧!


哦,我想起来了,皮尔森先生。


是我亲手将你麻醉,塞进稻草人先生里面,也是我亲手将你烧死。


“可是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


--------------

黑园,

大概是社园加上园医。

看不懂看下面


艾玛首先觉得克利切烦,将他连同稻草人一同烧毁,然后却遗忘了这件事。

艾米丽和莱利知道这件事。

所以都躲着艾玛。

后来艾玛一直觉得艾米丽躲着自己,所以杀了艾米丽,将她做成标本放在艾米丽房间。

莱利又看见艾米丽被制作成标本的样子。

所以被艾玛杀了。

最后园丁想起来克利切被自己杀害


最后一句话是开放性结局哦⊙∀⊙!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