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伊莱!!!

我爱伊莱和艾玛!!!!

丢失的记忆


骗到评论后滚来更新qaq

刚刚在半次元更完就搬过来了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是谁在呼唤我?”眼前只有一片漆黑,声音在耳旁不断响起。


“奈布!奈布!奈布……”




“!”奈布睁开了眼睛。


“奈布,你已经昏迷两天了。”艾米丽看着他,眼中带着一丝悲哀。


“是吗…”奈布脑中又回想起了那个声音,他问:“大家都逃出来了?”


“是的,你们四逃呢~”


“为什么我会昏迷?”奈布十分不解。


“不知道,你出来后毫无征兆的突然昏倒在地上了,还是威廉把你带到我这里的。”


奈布低眸,脑中又回响起那个声音,只不过十分模糊。「…庄园………新人来到。」


“艾米丽,”奈布开口,“如果一个人脑海中有声音出现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
“什么?”正在专心致志整理医用品的艾米丽回头问,“我刚刚没听清,你要不在重复一遍?”


“没什么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不留下来休息几天?”


“不了,谢谢。”




“呼。”奈布看着自己打开的大门冲向门口跑来的玛尔塔喊,“玛尔塔这里!”


“哈,”玛尔塔将手中的信号枪对准身后的杰克并射出信号弹,趁杰克眩晕的时间跑出了大门。


“真是多亏你这局先去救人了,不然我不一定能跑出来。 对不起啊,杰克先生。”玛尔塔对着奈布笑了笑,随后对刚回来的杰克道歉。


“被美丽的小姐开枪也是一种荣幸。”杰克并不怎么生气,他点了点头就进入了下一场游戏。


“准备休息一下吗?”先一步出来的特蕾西问,“去准备一下礼物给过几天要到来的新求生者?”


“新求生?”奈布有些疑惑。


“是的,一星期后会到达庄园。”玛尔塔解释道,“代号好像是先知。”


“……”奈布没有说话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

-新求生……


奈布愣愣的盯着床头,那个声音也提到过要来新人。奈布想着想着就不由得睡着了。




“奈布?”


“你是谁?这几天为什么要在我脑海里说话?你到底有什么目的?”


“……奈布,你以后会知道的,我想我们很快会见面了。”


“你的意思是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难道你就是那个新人?”


“你会知道的,你该醒了,奈布。”




话音落下,奈布也从梦中醒来。


“啧。”奈布从抽屉拿出军刀,缓缓擦拭着它。


-真他*烦人。 奈布暗骂一声,决定不想那么多了。




距离新人到还有3天。


奈布在过去的三天再也没听到那个声音了。


-难道是我的幻觉? 奈布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迷人的夜色,他感觉像极了某人的眸光,-像谁? 奈布想了又想,却想不起来。


“能看见我吗?”面前的人影冲他摆手。


“你是那个声音的主人?”


“是的,话说菲欧娜的技术不错呢。”人影看向奈布,奈布只能看清人影的眼睛,比他在夜晚所看见的景色还要更美。


“菲欧娜是?”


“是我的挚友。”


-啧,为什么我听到这个答案会感到不爽……


“不行,她不能是你的挚友。”


“理由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没有理由就不要这么说,奈布。”


“我才是你的挚友。”-为什么我会突然说出这句话?


“虽然你说的不太对(注1),但是你想起来了?”人影似乎有些惊喜。


“没有……我难道忘了什么?”


“可能是吧。好了,奈布,天亮了。”




对话在人影的话语中结束。






还有一天。


奈布并没有给新人准备什么礼物,他只想知道新人是不是那个人影。




“奈布奈布!快走!新人到了!”威廉兴致冲冲的拉着奈布像庄园大门跑去,奈布看见那人后愣住了。


-他是谁……好熟悉啊。


那人好似注意到奈布的目光了,他回头向奈布笑了笑。


“你好啊,奈布。我是伊莱.克拉克。”


end.




失忆奈qaq


注1:在奈布失忆之前(也是来到庄园之前)他和伊莱是情侣(是伊莱男朋友)的关系,所以伊莱说奈布说的不太对。


之后可能会有番外~


1k+小短篇,祝食用愉快~


我想要评论qaq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