淦伊莱!!!

我爱伊莱和艾玛!!!!

求而不得(园丁视角)

ooc警告!!!

从微信第五教堂复制下来的(因为我就是作者hhh)

超短警告~




可能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天,我就爱上了他。

可能你会问我‘他’是谁。

哦~他啊~

他就是那个可笑的皮尔森先生。


为什么会喜欢他……

我不知道,为什么……


如果世上有光,我想那会是我的天使。可是为什么……把我拯救出去的是你?


你想让我对你心存感激?哦,别肖想我了。我可是很厌恶你的啊。


什么?你不在意?那真是不好意思,就算是我的生命终结,我也不会再看你一眼的。


啊,‘啪’的一声,大火燃烧的声音是多么好听啊。你说呢?我亲爱的皮尔森先生~


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明,我想神明不会看我,我是那么罪无可逭。


可是啊,没有你,心里突然感觉缺了点什么。


哦,皮尔森先生,还记得我说过的吗?


大火的滋味真不好受啊。你也是这么感觉的吧。

可能我们永无法再见,因为我要到的是--地狱。


我爱你,皮尔森先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oc了啊啊啊

艾玛视角、自白

社园哦

评论

热度(9)